Followers

23/12


今天星期四






9点多就起床了






准备准备






去学校拿成绩






11点出门






到了学校就和朋友一起进去咯






拿成绩的时候






班主任竟然把我认错了






说我是芷欣






我就说我是玉慧






= =''






及格吖






没被骂






接着接着






我,mableJasondaddy






就去吃东西






下车时候jason被锁在车






结果被我们三个笑






吃饱了就去mines






jasondaddy很风趣






哈哈哈






当然啦






等贝来找我






过后就离开下






2点才回去






然后去拍照












之后去sushi king
















 吃东西






在那边超搞笑






哈哈哈






过后去走街






打机





看到吃ching qing





哈哈哈






5点多去






Gasonline吃东西






过后回家回家






7点多就去美加






的夜市吃东西






THE END







I LOVE U

Andrew

No Response to "23/12"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