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6/2

今天星期6




9点多起床




11点多冲凉去




等下要出街




JUSCO




宝贝在那边等我




1点多才到那




吃东西所以迟到




之后JASON信息问我问我在哪




过来找我吃东西




去麦当劳




聊天咯




过后信息HASUKI问她要不要唱歌




她说要就等她咯




然后去订房




唱3点




过后去OLD TOWN喝东西




过后等她来一起进




唱歌唱歌


拍照拍照


























她几厉害下
看着电话唱歌
因为字在电话里面=.=









唱到7点30




过后去走走




我和HASUKISTEP买鞋子




买同一款的鞋子




没拍到她的




之后等爸爸来载




上车被骂了




给爸爸骂




说我电话不会开声音
等下电话不见了不是找不到咯
有急事找你都找不到人咯




我就说习惯了没开声嘛




过后没事去吃东西




突然下大雨




等雨没酱大了才离开













回家去咯



宝贝




不管我们每次吵架都好




都不要伤害对方




我爱你

♥ ♥


=D

No Response to "26/2"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