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4/8

今天的我是单身的了

5点20就起床

冲凉去 

再次被自己吓到

黑眼圈超深的

然后读书去了

我拍下了这个

是昨天在学校写的

有400++的字

也是我最后一次写了




没给他




到了学校

和朋友谈到

我和他们说我单身了

他们都笑着说

不要开玩笑啦



上课前肚子有点饿

就和朋友去买东西上班吃

很刺激下的

加上是马来猪的斋戒月时期

没什么东西得啦



朋友们都一直讲笑话哄我

宝贝们

有你们真好

失恋罢了吗

没什么大不了

又不是没青春啦




呵呵

可是真的很不舍

但算了吧

一言之出,驷马难追




不知怎么今天有点38

竟然带相机去

因为不会被没收

和朋友拍了很多照片







































还有个很搞笑的视频



12点30放学





就去打包东西回家吃

看下戏

过后去睡觉

睡到全身都很痛

尤其是头

不知为什么




6点多到补习中心

就和企说我们都是单身

他们也是叫我不要开玩笑

说我骗他们

有那么的难以自信吗



8点30放学了

回家去





我要去唱K吖!!

No Response to "4/8"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