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7/10

今天又到了星期五

还在放假中


也是我和宝贝的第548天

一年六个月




一整天在家发霉

和宝贝聊天

他今天又偷懒

没去上学




等下4点要去补习


准备好就等宝贝妈咪来载




竟然迟到了

宝贝说以为是4:30




算了吧

到那边已经没位了

唯有分开坐





5:30

完毕!!





过后

SUKI
宝贝


3人就到JUSCO

吃晚餐

Ichiban Ramen










当庆祝我们一年半



吃饱后到STARBUCKS

喝茶



我老的板









Chocolate Chip Frap

我的最爱

8点半就回了







9点爸爸载我和妹妹去跳舞

上星期没来

miss了一堂



惨了惨了



10:30

回家去



今天不错

宝贝我爱你

有了你

我变得更幸福



♥  

No Response to "7/10"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