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6

今天没什么特别




吃完早餐玩下电脑




3点多就冲凉去了




过后补习去




不知为什么




每到星期五




我都不想去补习




因该是太早到那边




又要等吧




然后和SHIRLEY




HASUKI剪头发



偷拍她


她给我拍的



过后我们3个就去CC了




开1个小时




过后7点就走了




过后说要去海棠吃火涡的





珍珠

她男友

SHIRLEY

MABLE

HASUKI


过后太晚了




就没去了




去MIWAUKII吃






9点后就去篮球场找

SUKI

MEN

JIMO

JASON



再不去MEN就会很生气我




因为上星期说我放他火箭




哈哈哈







 


今天的节目很丰富下的




只是还差一个人




还要想




那就是我宝贝啦



我爱他



♥ ♥


No Response to "3/6"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