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5/6

今天星期日




9点半就爬起床




冲凉那些




因为等下要和爸爸去金河




弄我的 i phone




爸爸朋友也是用 i phone




所以他会




10点多就去加影吃东西




吃饱后就下坡去了




到那边时候爸爸朋友还没到




就拉着爸爸去PAVILION买




我的最爱




STICKY





那时刚好在现场做





我的技术不错下

哈哈




第一次和爸爸走路过




感觉真不错下的




回时候有点晒




没关系




为了我电话




不久我和姐姐站在那边有点累




爸爸就给我们钱叫我们进去走下街




我们俩就去FASION RUN WAY看衣服




不错下




姐姐就一直说她要买长长的裙




去巴黎岛穿




结果没买




1点多就弄好了




回家去噜




过后呆在家




6点多才回去




吃晚餐




10点多回家




猜下我们做莫




登登登登




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


和爸爸妹妹玩百万富翁




哈哈

No Response to "5/6"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