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6/7

今天9点就起床了

过后冲凉去

弄好都已经10点多了




过后就出去了
今天是我们的JASON YAP生日

就选择了去唱歌



因为妹妹11:30补习

载了妹妹去补习

妈咪就直接载我去JUSCO

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我最早到

就去R20找宝贝聊天



12点酱他们都到了

我们就去OLD TOWN吃东西

有时我提议的


哈哈哈
XD



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爱上了那里的食物吧



吃饱后去走走



过后一点我们就进房里

1号房叻





























大概是2点左右
那边的全部厕所都爆炸了


他们要求我们换房

没意见
就让他们去修理吧

进51号
我订的大房就变成了小房









喜欢这张
看到我的鼻子很高












生日快日啊
寿星公


过后开始有点闷

汗尼


4个人就出去走走

3点多才回去
当然要快点回去霸麦啦























直到唱完

我们就是从1点唱到6点

sien!!


原本是唱完歌去吃火涡·的
个个都所没钱
才那几个人
就没吃了


过后8点半和爸爸去吃东西



MAHKOTA的 宝香
吃肉骨茶
不错下的




由于妈咪和阿姨去了槟城
所以我就要照顾弟弟


和爸爸说了明天想去SUNWAY PYRAMID走街
爸爸说考虑下
我就当场开心了



♥ ♥


No Response to "16/7"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