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ALI TRIP

26/6



早上8点多起床去冲凉


过后就出去吃东西


12点去机场


到了那边



飞机又延迟啦

4点多才起飞



天空的美


在飞机上吃东西

睡觉


9点多才到那边


把行李放到酒店去后就出去吃东西



这个是牛排
我不吃牛的
我以为是鸡所以就叫了
最后没有人吃


再叫这个吵饭吃



过后去走走
和马车拍照


之后去clubbing


玩到3点酱才回去酒店睡觉









27/6


早上8点多就起床了

赶快冲凉去


然后去吃早餐






过后去那边的土产店买东西



这个最特别
男生的下体

哈哈
扎到






突然间下起大雨
严重到淹水


去走下树林



在炒猫屎咖啡


在享用我们的午茶


过后去最高峰那边吃东西

前面直往就是火山


2004年爆发至今




去半山拍照
妈咪和一个安娣在车没下来拍





我们的士机
他很搞笑


过后就去神庙





直到天黑了

我们就走了

订了位做SPA



做了2个小时
过后我们去海边拍照








接着我们去夜市吃完东西就回酒店去了
这次的酒店在很偏僻的地方
 不过环境很好空气又新鲜
是度假村

登登
有天鹅













28/6




今天7点多就起床了

姐姐一直叫我陪她去游泳

好早哦

真白痴



我很丑




我没游
过后回去冲凉

9点去吃早餐


我和姐姐吃法国餐


妈咪吃印尼餐

觉得餐餐都有炒饭


过后就CHECK OUT




拍些照片


过后开始起程咯
也是去神庙










这好象是海神







搞笑
美吗?


接着下来我们就去草莓园










这个很好喝



过后去海边









天开始黑了

我们就去吃晚餐

要回到去城市那边

所以有点远

8点多才到那边




过后就回酒店

今天住的是

HOLIDAYS HOTEL

相信大家应该知道咯

吉隆坡也有

我个人觉得它外表很美而已

冲好凉我们有出去走走

去喝酒

3点多才回去睡觉









29/7

今天8点多才起床

冲完凉就下去吃早餐

我的早餐



黄金蛋

啊哈哈

过后就去猴子山

那边超多猴子的
它们都很喜欢女生的东西
妈咪的鞋子和姐姐的绑发都有花
都被猴子咬走了

过后我们就去喝下午茶


阳光与海滩







 过后去走街

吃冰淇淋



直到旁晚


最后去海滩吃我们的晚餐







过后赶回机场






买了这两个包包

我爱

♥  ♥

















No Response to "BALI TRIP"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