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

呼!!!!!




累啊




昨天4点多才睡




今天10点就起床了




原本没觉得累的




玩下电脑就很累了




妈咪有出去了




要照顾弟弟




很坏咯他




弄到我房间很像垃圾场酱








算啦




他和妹妹在那边玩




很可爱




喂那些娃娃吃糖果


玩女生的东西

他拿dydy送我的娃娃玩

玩下电脑就带他去睡觉




我也一起睡




很累啦




到5点多




爸爸冲好凉就把他吵醒




他就走来我房间找我
38><


那时的样子很可爱下咯

可爱

过后就出去阿姨家了




吃饱了就坐下咯




10++就跟爸爸去吃鸡扒




又是肉




爸爸看到怕了




就没吃




就陪我们哝




吃了90++




哈哈哈




今天写的题目都是弟弟叻




明天去店染头发鲁


No Response to "20/11"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