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1/11

星期日早上




很早起床下咯




想睡迟一点都不可以




因为妹妹朋友要去店拉头发




要她带路




放了她下车




就去加影附近吃辣汤




吃饱了就去店




阿姨帮我染头发




姐姐就拉头发




一年都不知道要拉几次




然后到7点才跟阿姨车回




晚餐跟爸爸去吃肉骨茶




早上肉晚上又肉




明天去时代广场和金河









22/11

9点多就起床




打扮好自己了就去玩下电脑




然后等仪和企来




10半了




企还没来




就去她家找她咯




爸爸不给我座德士去




只好载我们去咯




哈哈哈




不用浪费钱




到了时代广场就等贝来




还有时间



就和仪去买高跟鞋














过后4个人去




shabu-shabu吃火窝





过后就去唱歌




又和贝吵架了




他竟然在我吃东西时候吸烟




很生气咯




过后各自走




就去找朋友咯




然后过去时代广场




等朋友来找我
她在睡觉




然后去仪家




9点就要去学古筝了




找不到人来载




过后爸爸打电话来问我在那里




就在我去咯



然后去加影的喜来登载妈咪




11点多才去吃我们的晚餐




哈哈哈




可以当宵夜了





No Response to "21/11"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