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3/11 my bufday

今天是我生日




很早就起床跟妈咪去pasar买菜




累咯




仪在我家过夜





叫都不醒




过后就一直忙




玩下电脑咯




有600++的人的祝贺语




晚上




在家BBQ




庆祝3个人的生日




我,姐姐还有弟弟




很热闹




不过有些都来不到




没关系啦




我知道他们都尽力了




上楼拍照




 3张差不多一样的


 这个是我们上次看中的

竟然有人送



贝送的脚链

我们收到的礼物
我,姐,弟弟


我们玩到10点多才切蛋糕




第一次生日有4个蛋糕咯




吓到下







4个蛋糕




玩到很癫




喝太多酒了




结果呕了4-5次




就睡着了






不知道做莫








眼泪一直掉下来


这张照片是cindy弄的
美!!!

                               

                                  
今年的生日很多朋友陪我




开心开心

No Response to "23/11 my bufday"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