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单身

今天星期日
 
 
雨天
 
 
 哈哈
 
 
 心情不好就下雨咯



----------------------------------------------------------------
 
 
 
 
我终于知道你的心了
 
 
 
 
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
 
 
 
 
可以听到你亲口说出我的不好




我的脾气就是酱




没变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也许




你离开我是最好的选择
 
 
 
 
 ----------------------------------------------------------------
 
 
 
 
单身了




越来越喜欢这首歌




加上生日快到了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No Response to "单身"

发表评论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2009 ♡ WELCOME TO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